虎眠

你蛮顺便啊~

-(我t喵我意难平!!!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炎热夏日

曾可妮(曾威猛):不瞒你说啊 刘弟弟 我在等风等雨 顺便等你~

刘令姿(刘弟弟)“小学生行为 曾可妮 蛮顺便啊”

“可不是 快点 大夏天 热死了 都晒黑了 你看你看”

“干嘛在太阳底下站着?活该”

“谁叫你练舞就爱呆舞蹈房那一个角落 还有谁知太阳那么大”

“我也就顺便站那 人多很杂  那里地方大舒服 ”

“蛮顺便啊?”“可不是”  “呦呼”

“曾威猛你就是小学生! 那里有大落地窗  我喜欢看窗外!怎么啦 !这都要呦呼一下!!”

“好意思说我?刘弟弟 窗外就我一人 大夏天连个跑步的人都没有 !你就不好意思直接说喜欢我?!我告诉你 这地方也就那个角落看你最清晰  !”

“欧好 给冰淇淋!拿着! 😤  你不也没直接说 哼!”

“你凶我!~😢”满地打滚

“行啦行啦 这么大一高个 下次直接点 舞房陪我就行”

“刘令姿 你—弟弟行为 ”

“曾威猛 吃的也堵不住你的嘴?”

“我你 唔~!”

—也就春夏秋冬的太阳都毒过一次.

—为啥是一次 因为后来就在一起了.
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